葬浮生

玫瑰送谁都浪漫 电影和谁都好看

真心话魔法水晶球

⚠️cp:灰安 拉米 夏露(一丢丢伽蕾) 

⚠️这魔法道具是我瞎掰的,原作没有出现。 

⚠️时间线接妖尾漫画结局,不接百年任务哦。 

—————————————————— 

  在几位少年围成一团盯着水晶球半晌,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在干嘛?这个球到底是个啥”的时候?蕾比终于从已经有些泛黄的古籍中找到了关于这个水晶球的奥秘:“找到了!真心话魔法水晶球…只要使用者让对方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并提问,对方便会不受控制地说出真心话。


  “听上去好像不太妙…这种东西要不还是放回原位好了…”哈比在一旁瑟瑟发抖,它感觉等会肯定有啥事会发生,它可不想上次偷吃纳兹的鱼的事情被纳兹发现。 


“好厉害,我要试试,”纳兹还没听完哈比的提议,说着便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露西,快来,提问我什么都行。我要看看这个球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露西一脸担忧的看着纳兹,看到纳兹没心没肺的笑容,露西无奈地为此人有点奇怪求知欲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启唇问了旁人看来无关痛痒,但她以前甚至到现在都有些在意的问题:“为什么当初会带我来公会?” “因为你身上很香还很好看不像坏人而且你说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所以就带你回来了。”纳兹不带停顿的一口气说完了这一通,有些惊讶地抽回了手,摸了摸头,看向露西,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说“这个球还真是有点厉害!” 看到纳兹的反应后,众人纷纷跑到纳兹后面排队想一探这水晶球的威力,而露西还在因为纳兹刚刚“很香很好看”而脸红:纳兹刚才,是夸她了吗…… 

 站在一旁的卡娜看着这一个个好事将近的“好伙伴”决定做一回媒婆,把这几对给撮合了,拎着酒瓶坐到了吧台上:“好东西可不能浪费了,既然是真心话了,那问题得够有料才行。所以,我来当出题者~”她才不承认其实她自己想吃瓜呢,哼。 


  站在第一个的是朱比亚,朱比亚把手放了上去后,卡娜便开启了她的“恶趣味之旅”:大家都知道朱比亚喜欢格雷,问喜欢的对象是谁太没意思了,不如……问问之前的,让格雷吃吃醋: “之前有男朋友吗?”


  朱比亚脱口而出的“有”让格雷的脸瞬间黑了下来,卡娜在心里比了个“计划通”的手势又继续问到:“和他进展到哪一步了?” “止于牵手。”听到这个答案,格雷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窃喜,就像是拿到了自己想要了很久的糖果的小孩。卡娜以为以朱比亚的open,会套出什么惊天大秘密,没想到朱比亚原来这般纯情?看来让格雷吃醋是不太可能了,于是卡娜“大发慈悲”地放过了朱比亚。

 

  看着格雷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卡娜似乎想到了什么好问题,于是乎露出一抹坏笑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之前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现在呢?”

 “有” 

“朱比亚怎么样?”

 “粘人但不反感还希望她永远粘着我。有点可爱的傻姑娘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掏心掏肺地对那个人好,也不看那个人值不值得,哪怕那个人是个混蛋,我想保护她一辈子。”


  两人都是快问快答,不带任何一点犹豫。随着大家的起哄声,格雷在反应过来自己究竟说了些什么后一秒脸红,而朱比亚在后面听得热泪盈眶,跑过去抱住格雷说:“格雷大人才不是混蛋呢!朱比亚我……最喜欢格雷大人了!”随着大家“在一起!在一起!”的起哄声,格雷紧紧地回抱住她,认真地告诉了她一直以来想要的答案。哈比很不合时宜地突然飞过来,捂着嘴故意拉长音说:“有~一~腿~”会长一脸欣慰的坐在酒桶上对着拉克萨斯说着“年轻真好啊~”而艾露莎也是一副“吾家有子初长成”的表情,“轻轻地”拍了拍格雷的肩膀,示意大家安静。 

  

  在打发完几个“油腻老大叔”后,卡娜开始仔细思考:下一对撮合谁呢?伽吉鲁和蕾比已经成了,孩子都有了……突然,卡娜的视线被一抹白色身影所吸引,“对啊,还有她啊……” 


  “呐,米拉,你也来啊~”卡娜说着还伸出手做勾引手势,拉克萨斯刚打算离开,却在听到米拉的名字后打算再坐一会。米拉看着会长期待的眼神,盛情难却,摇了摇头,露出招牌女郎的微笑,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温柔‘威胁’道:“来吧,卡娜,要温柔点哦~” 

  卡娜见计划得逞了,笑嘻嘻问道: 

“当然啦!第一个问题:初吻给了谁?” 

米拉是谁?是妖精的尾巴乃至整个国家普遍认为的“大美女”多少宅男把她当成梦中情人,可是却在下一句话中他们的梦,碎了。 


 “拉克萨斯。”


  米拉在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年少轻狂时不堪回首的往事后立马捂住了嘴巴,神情里是说不清的震惊。公会里爆发出一阵起哄声和哀嚎声。


  米拉的感情经历大家都不甚了解,因为从未听米拉提起亦或是亲眼目睹过,甚至是艾尔夫曼和丽莎娜听到后都有些惊讶。虽然米拉的暧昧传闻一直有,可米拉脸上无论对谁都时常挂着那副“招牌女郎式的温柔笑容”,让旁人一致认为米拉对谁的是一样的,让米拉有特殊对待或是特殊看法的人根本不存在,就算真的有,他们也看不什么来…… 

  可卡娜却看上去好像不是那么意外,因为她早就在某次算卡牌时意外发现了端倪:“那么,除了他以外,还有过别的男人吗?” 

“没有” 

 

  卡娜不打算就此停手,刚打算继续问下去,拉克萨斯便走过来抱住了米拉,光明正大地“秀”了一次恩爱,低声在米拉耳边说:“你不是说和我分开后找了新欢吗?嗯?”蕾比和露西等人一时间都被这巨大的信息量震惊到愣神,会长一脸“我早就知道你俩有一腿”的表情倒是显得与众人格格不入。


  拉克萨斯不管其他人的下巴已经快要掉在地上,他想听的答案已经听到了,自然不会让卡娜过多为难米拉,也不会再隐瞒下去。他一只手搭在米拉的肩上,一只手放在了水晶球上,对着卡娜说到:“你想要的重点在我吧,问吧。” 


  卡娜见送上来的八卦,怎能客气,张嘴便是一句:“初夜在谁那里?”  “米拉 ”

“除了她还有过别的女人吗?青色天马?”

 “没有,看不上。她不知道从那听来我在青色天马工作,去到青色天马说要‘找点乐子’其实那几年我都在外修炼。艾芭葛林说的‘偶尔招待’其实指的是她,你觉得我有可能去干那行?让自己的女人去找其他男人?”

 说完,拉克萨斯便转头面向米拉,微笑着询问道:“怎么样?可以和我回家了吧?”米拉回敬了个笑容,歪头看着他:“看你表现咯。” 

   拉克萨斯带着米拉慢悠悠地走出了大门,半晌过后众人才缓过神来,并且发现拉克萨斯笑了,还是对着米拉姐!但是重点好像不是这个……他们被喂狗粮了啊! 

 

 

  哈比生无可恋地面对着墙壁:“我就说会发生什么的吧……” 

 

————————END ———————— 


评论 ( 9 )
热度 ( 727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