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浮生

玫瑰送谁都浪漫 电影和谁都好看

为什么歌呗的演唱会上总有些小情侣虐狗?!

※论坛体,私设多,慎入 

※cp:几梦 ,一丢丢凪璃和空呗

※设几梦年龄差为3岁 

—————————————————— 

 

 

#为什么歌呗的演唱会总有些小情侣虐狗? 

 

2L 

dd,好像是,上次歌呗演唱会某知名舞蹈家就和著名脱口秀演员求婚了! 



 

3L 【楼主】 

是啊,而且两位都是高颜值,面瘫少女什么的太有爱了!等等,ls抢了我的2L! 



 

4L 

这场我也看了,这次比上次更过分!直接亲了! 



 

5L 【楼主】 

对对对!好像还是法式舌吻! 



 

6L 

mad!踢翻这盆狗粮,话说……lz你为什么看那么仔细啊! 



 

7L【楼主】 

我真的冤枉啊!每次这些人秀恩爱,摄像头总会给他们特写!不看也不行啊!!! 



 

8L 

没抢到票瑟瑟发抖…… 



 

9L 

同没抢到票…… 



 

10L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了现在…… 



 

11L 

我也没有!哇地一声哭了!请问lz有没有现场图啊!! 



 

12L【楼主】 

话说你们歪楼了,现场图当然有! 

(.图片自行脑补·) 



 

13L 

wokao!这年头没点颜值都不敢秀恩爱了! 



 

14L 

话说这两人有点眼熟啊…… 



 

15L 

我也觉得…… 



 

16L 

我也……感觉有大事发生,事情不简单啊! 



 

17L【楼主】 

搬好小板凳坐等扒皮。 



 

18L 

坐好小板凳注备吃瓜并开了瓶82年的矿泉水。 



 

19L 

坐好小板凳注备吃瓜并打开了珍珠奶茶。 



 

20L 

坐好小板凳注备吃瓜并抱紧了我旁边的男朋友。 



 

21L 

坐好小板凳注备吃瓜并……等等!抱紧男朋友的那位你是魔鬼吗?! 



 

22L 

话说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596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